盼華

大家好!我是盼華
AoT利韓、hxh全职猎人、咒术迴战、名柯、鬼滅、花子深坑
欢迎同好!BG热爱 偶爾寫點乙女

【全职猎人乙女向】新入坑自己产粮啦

#因为橘你文关我的别退啊以后都会写的
#hxh神作,太晚入坑了!!
#码字好累
#ooc和酷拉归我,其他人你们自己分

当你想睡却硬撑着不睡觉的时候:
杰/奇/酷
  
小杰
  某天你和小杰去山上看夜景,可能那天工作累了,又或者跟他待在一起令你非常放松,回程的路上竟有些困了。你硬撑着想让自己走回家,迷离的眼神和踉跄的步伐却出卖了你。一闪神,自己便已被小杰扛起,然后少年清亮的声音传来:“睡吧,有我在。”
  
奇犽
  两人共处的时间,你早早便答应了他要和他一起打电动,那个两人都很想要,买了许久却一直没时间玩的游戏。可是偏偏那天你身体不适,有些疲累,玩着玩着你好想睡呀。奇犽很快就感受到你反应慢了许多,一转头便看到你打瞌睡却死撑着的样子,皱了皱眉头。 “大笨蛋,想睡了就直接说呀!”奇犽语调有些生气,轻叹了声,将你公主抱起,走向床铺。 “可是你不是……一直想跟我玩那款游戏吗……”你蜷缩着呢喃道。 “在你没精神时赢你,有什么意思!真没趣,只能陪你睡了!”傲娇的少年今天依然红着脸说着可爱的话。
  
酷拉皮卡
  你从没跟酷拉皮卡一起入睡过。更仔细的说,是你总是比他早睡着。晚上他会在床边读著书,而你就窝在旁边睡,又或者其他的状况……也总是你先精疲力尽沉沉睡去。或许是他下意识地想护着你吧,总要等你先睡着,他会安心的看着你的睡脸,在你脸上落下一个吻,这是你从未知道的事情。今天你反常的不肯睡,伏趴在他棉被盖着的腿上,死盯着他看。察觉到你的视线,他无奈的放下手上的书本,伸手将你拉进他怀里,摸了摸你的头。 “怎么了,睡不着吗?”他皱了皱眉头,白皙修长的手指抚过你的脸颊,轻抬起下巴。 “没有……想等等你,跟你一起睡……”你软哼着蹭了蹭他的手,语气满是撒娇和睡意。 “唉,我这不是在这吗……”他揉了揉你的头发,搂着你往侧边翻过,在你脸上落下一吻。 “知道了,乖,睡吧。”

对我就是不带雷欧力哈哈哈
团长西索大哥这三个又美又邪的实在太难写啦但是(&雷欧力)这几个如果有人点我就写hh
想看谁要说哦!!
评论我拜托m(._.)m

评论(1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